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的男朋友曝光 揭秘赵丽颖的情史

    虽然赵丽颖应从被黑的体无完肤到现在大红大紫了,但是关于她花边新闻依然还是有很多,其中广大媒体对赵丽颖关注得更多的就是赵丽颖的男朋友,赵丽颖现在的男朋友是谁,她又有着哪些情史呢?

    赵丽颖的男朋友
    赵丽颖的男朋友

    最近的一则关于赵丽颖的绯闻报道,说拍到赵丽颖跟男友一起到马尔代夫游玩,还称该男友是某知名购物网站的CEO。究竟这则新闻是否真实,事情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事情的发生在今年的春节,赵丽颖被拍到与一名男子以及一名中年女性一起飞去马尔代夫。据报道,这位男子名字为王昊,是上海某知名购物网站的CEO。虽然拍到他们一起去旅游,但是究竟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双方都没有出来回应。不过三人同性,还有长辈在,也不太可能像是恋爱旅行。

    说到赵丽颖的男朋友,相信大家都会立马联想到陈晓,赵丽颖一路走来,有着很多的绯闻,但是唯一能被坐实的恋情就是跟陈晓的感情。即使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对外界没有任何公开,但是私下大家都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粉丝们也是一片看好。然而现在陈晓也已经成家立室了,另一半并不是赵丽颖。

    在之前媒体采访的时候,赵丽颖就表示自己现在是处于空窗期,最近又跟红遍内地的香港小生陈伟霆传出绯闻,更有人表示赵丽颖可能喜欢陈伟霆。不过现在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依然还是个谜,或许我们的小骨现在还觉得现在一个人一样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