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宠物经济崛起 大多人为宠物高价花费

    宠物经济崛起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感叹,宠物经济迎来了新的春天。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已经把宠物当做自己家中的一员,当做自己的宝贝一样,就连自己都省不得花的钱都会为自己的宠物花费,毫不犹豫!很多数据都表明大陆的宠物的行情迎来了春天,规模已经达到了千亿的规模。

    宠物经济崛起
    宠物经济崛起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很多人都不愿意和自己的爱人生一个小baby,不仅怀孕上面会对自己的工作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且怀孕过程中要小心翼翼,不要让自己有一点点的不妥,不然就会影响到孩子,再加上分娩过程中的痛苦,就好像自己在鬼门关上面游走一回。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转移自己对于孩子的喜爱,把想要孩子的希望转向到宠物身上。这种现象在我们中国大陆上面还没有其他国家那么的明显。但是这样的趋势逐渐升高。

    在海外国家里面,有很多人选择不要孩子,就好比在俄罗斯吧,和我们一样都是社会主义,但是他们的国名都不愿意要小孩,他们过多人会倾向于养宠物,也就是这样俄罗斯才出台了新的法规,只要有哪对夫妻生孩子,国家就会给予经济上面的奖励。以此来提高国名对生孩子的兴趣!

    宠物经济崛起是一种必然的现象,在今年就在中国上海举办了亚洲宠物展览,那时候就有专家表示,现在饲养宠物快要变成一种大众化的趋势,每天都有6万多人进入上海宠物展览。很多消费者一进去就会为自己的宠物消费不差于1000人民币。从这个展览会大家也该了解到宠物经济崛起的趋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