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勒斯威夫特男友 泰勒斯威夫特男友大曝光

    泰勒斯威夫特一直以换男友速度快而曝光,近日又和前男友抖森分手。泰勒斯威夫特男友无数,光是就其承认的就已有六个。据悉泰勒的第一任男友就是著名乐队乔纳斯兄弟的主唱乔·乔纳斯(JosephAdamJonas),后来泰勒因为他跟别的女生约会后愤怒非常,拨通乔的电话,就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分手了,由此两人的恋情结束。

    泰勒斯威夫特男友
    泰勒斯威夫特男友

    第二任男友据传是在2010年的时候,泰勒斯威夫特在拍摄《情人节》电影的时候,认识了泰勒·洛特纳,彼此之间都有好感,然而就在大家都看好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却只短短持续了三个月而宣布分手。第三段则是泰勒曾与著名英国歌手歌手约翰·梅尔只是约会过一段时间,然而也是在2010年两人分手。

    同样是在2010年,这个冬天泰勒与著名帅气男星杰克·吉伦哈尔的10月约会到12月,仅仅维持了两个月的恋情无疾而终。第五段则是一段著名的姐弟恋,然而只是短暂热恋一段时间后,同样也没有超过两个月,两人就以分手结尾。

    第六段同样则是泰勒与英国爱尔兰组合单向乐队歌手哈里·斯泰尔斯,也只是交往仅两个月时间便分手。泰勒斯威夫特男友的确有很多,不过泰勒有把前男友写进歌里面的习惯,相比也是有这么多前男友,泰勒才能写出这么多好的歌吧,但不管怎样还是祝愿泰勒能早日找到自己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