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刘诗雯十年之约 他们的约定是什么

    张继科刘诗雯十年之约”其实是网上的一个贴吧,但为什么呢会有这个贴吧存在呢?因为网友们非常看重张继科和刘诗雯,希望二人能复合,所以有了二人的粉丝便开了这么一个贴吧。

    张继科刘诗雯十年之约
    张继科刘诗雯十年之约

    说到张继科,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呆萌,日本网友称其在打球时是“非人类”,这样的他看起来应该没谈过恋爱。后来张继科和刘诗雯的亲密照曝光,人们才知道,比赛都还在打瞌睡的呆萌的张继科和刘诗雯之间曾有过长达七年的恋爱史,并且两人都是对方的初恋。

    而现在的张继科不仅是著名运动员,在娱乐圈也开始有了地位,刘诗雯就比较低调。当年张继科和刘诗雯曾经谈过恋爱,是一对恩爱的情侣,曝光后,大家都知道了,二人的恋情还长达7年,外人对他们分手的原因不得而知,只知道二人称分手后亦是朋友。最近的张继科频频参加真人秀,金段子很多,在娱乐圈的活跃度很高,粉丝也收获了很多,感觉要出道了,“张继科刘诗雯十年之约”的留言就开始冒出来了。

    他们在年少时就在一起,有人说张继科和刘诗雯在当时分手并不是偶然的,当年两人还没有如今的成就,在备战期间压力都很大,两人的训练时间很长,又不是一个项目的,加上教练的阻止,比赛的压力,年少的轻狂,二人无法继续走下去,只能分手。所以十年之约,是喜爱他们的网友自己的心愿,并不是二人有什么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