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贼王第十人 各路江湖人士纷纷发表预言

    对于喜欢看漫画的人来说,海贼王是必看的漫画之一,很多人在看完后都纷纷猜测,海贼王第十人究竟会是何方神圣,于在网上开始了讨论的话题,各路江湖人士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有人说第十人是甚平,因为他就是路飞要找的第九个伙伴,而且甚平也已经被草帽邀请加入草帽海贼团了。但也有人说不太可能是甚平,因为在他上船之前,作者对他做了大量的铺垫,作者的意图有可能是让他牺牲后才被路飞追封为伙伴。也有人说是白星,因为总boss黑胡子有支从深海大监狱逃出来的巨大战舰!有了白星才能与之相抗衡。

    但是猜想总归是猜想,第十人是何许人也,猜对了又能如何,只不过显示出来对漫画比较了解而已,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也不能帮助解决任何实际问题。如果尾田急了,把让路飞来个意外的结局,让他突然死亡或是出乎意料地成为反派,到时候所有的漫画迷都要哭了。

    再说了,如果作者那么早就让全世界猜得出来第十人是谁,那还有什么意思,估计后面的漫画也就没有人愿意再看了。

    海贼王所讲述的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故事,一个叫路飞的少年,想要联合九个小伙伴去征服大海,成为海上最自由的战士,经历种种磨难,这名英勇的少年已经找到了八生志同道合,重情重义的小伙伴,现在只差最后一名,那么海贼王第十人的预言也在漫画界流传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