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飞的第十个伙伴到底是谁 很可能就是他

    说起《海贼王》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一个画风不讨喜而且还有些另类的动漫,很难让人迅速喜欢上,但是其实只有当你投入其中去看时,你才会发现,让你无法自拔的不是它外在的表皮,而且它内在的灵魂。据悉《海贼王》依然在更新当中,所以海迷们关于路飞的第十个伙伴到底是谁的问题真是众说纷纭,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海迷们的推测。

    路飞的第十个伙伴
    路飞的第十个伙伴

    总结出来就是人鱼公主、青稚、沙鳄鱼,甚平。首先是人鱼公主,她有梦想,在她加入之后,队员和黑胡子的配置方面差不多对等,而且她是一个终极武器,拥有很大的毁灭能力。其次是青稚;他是曾经的海军大将,对路飞的海贼团还有同情之心,估计他退出海军后不会和路飞有正面冲突反而有可能播种帮助他们。

    然后是沙鳄鱼;他有野心,而且他的直接对手是白胡子,他的加入可以为海贼团提供智谋支撑。但他生性多疑,而且白胡子已经死了。最后是甚平,他很可能接受路飞的建议,加入海贼团,因为他没有地方可去,也放弃了七武海的称号,所以加入路飞是唯一的出路。

    关于路飞的第十个伙伴能够引起如此多的猜测,小编觉得还是作者尾田荣一郎的功劳,正是因为他出色的人物设定才会有那么多的鲜活人物,所以每个人物都有很多海迷喜欢,一个好的作品不是让人一看或者看完就知道结果,而是能够引发读者内心思考的,能够一直留在读者心里的并且能够引导读者的价值观的。也希望我们中国也能多出现一些如此出色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