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麒麟女友桃宝是网红?揭秘郭麒麟女友身份

    近两年,网红是个大热门,从王思聪历届网红女友,到郭富城“这样开车慢一点儿”的网红女友方媛,再到林更新的网红女友王柳雯,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女友桃宝也是网红。网友纷纷吐槽:“你和你老公只差一个网红的身份”。

    郭麒麟女友桃宝身份
    郭麒麟女友桃宝身份

    郭麒麟作为郭德纲的儿子,很多人都对他寄予厚望,而他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在节目中表现都很好,不仅有郭德纲的风采也有自己的特色,也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在微博下面叫“老公”,而据说郭麒麟是有女友的,那就是桃宝。郭麒麟女友桃宝的圈子跟郭麒麟不一样,她更偏向于二次元,爱COSPLAY,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声优、主持人兼模特,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相处和交往。

    关于郭麒麟女友桃宝,据悉,郭麒麟和桃宝已经恋爱很久了,还曾带女友回家见过父亲,网络上还爆出桃宝与郭麒麟父亲郭德纲的合照。桃宝因为爱COSPLAY,所以网上很多照片看起来有些非主流,有些人欣赏不来她网络上照片的风格,觉得他们俩不相配,但本人长得还是挺漂亮的。

    老公们纷纷找了网红女友,一大批粉丝痛哭流涕,还不忘吐槽她们都长了同一张脸。无论是郭麒麟女友桃宝,还是王思聪女友和林跟新女友王柳雯,即使她们都是网红脸,但她们还是有人爱啊!不要放弃希望,也许你就是王思聪的下一任网红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