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总统选举特朗普当选 希拉里败选后大哭

    在刚刚过去的第45届美国总统大选中,曾一路被看好的的希拉里克林顿,在这场大选中失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希拉里败选后大哭,并将败选演说推迟了一天举行。现年69岁的希拉里,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参与美国总统竞选,也是第二次与美国总统失之交臂。

    对美国总统这一职位志在必得的希拉里,在大选结束后,被曝因败选大哭。作为一个年近70的女人,这位在其政治生涯充满斗志的女人,也抵不过接二连三的失败打击,流露出了属于女人柔软的一面。希拉里作为曾经的总统夫人,前美国国务卿,一直奋斗在她的政治道路上,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她的一生都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在9号上午的败选演讲中,希拉里多次感谢了陪伴她度过选举工作的支持者,她表示,她热爱这个充满希望、充满善意、兼容并包的国家。也表述会继续共同努力:为我们所珍视的事业和价值观不懈奋斗;让每个人、而不仅仅是上层人士,都能从经济发展中受益;保护我们的国家和地球;并破除一切阻碍我们实现美国梦的障碍。

    希拉里败选后大哭,仅仅是她对自己失败竞选的一种宣泄,而在短暂的收拾心情后,希拉里的败选演说,也让更多的美国公众了解到这位铁娘子的决心,虽然这次希拉里痛失了竞选,但更多的收获了民众的一致好评,她不会轻言放弃,也相信她未来的整治道路会更加精彩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