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创优品的东西可靠吗 产品质量受到质疑

    最近这两年,一家名叫名创优品的连锁商店在各大城市开得如火如荼。名创优品打着日本品牌进军到我国的市场,这家连锁商店以低价即每件商品都是十元为噱头,吸引各位顾客。而商店内的产品种类则是琳琅满目,从生活用品到学习用品,甚至连化妆品也有,因此不少人都被低价的商品所吸引。那么名创优品的东西可靠吗?

    据悉,在一次曝光中,媒体发现名创优品大部分的产品都是产自内地,并不是日本的产品。因此有人质疑,要是日本进口的,商品怎么会如此低价呢?相关负责人也回应此事,说道名创优品的确是日本品牌,注册地点在日本,但部分商品是产自国内的。那么,人们开始感到疑惑,名创优品的东西可靠吗?

    名创优品的东西可靠吗
    名创优品的东西可靠吗

    首先,名创优品有很多东西都是物美价廉,值得一买的。像很多生活用品,例如厨房用具等等,价格比较低但质量也还过得去。至于化妆品护肤品这一类东西就见仁见智了。毕竟涂在脸上的东西还是要注意点为妙。不过既然这些产品能够放到市面上销售,质量应该也过得去。但毕竟这些低价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里面的成分我们也不得而知,有可能长期使用会伤到皮肤。

    关于名创优品的东西可靠吗?店铺里面的商品还是物美价廉,值得购买的。但如果要求产品有着过硬的质量那就可以选择其他品牌购买,毕竟它的价格比较低,质量也只能是对应着价格,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