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小曼和林徽因谁漂亮 民国期间的两大美人

    众所周知,陆小曼和林徽因是民国期间数一数二的美人,但是她们的美却各不相同,那陆小曼和林徽因谁漂亮?用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来形容林徽因最恰当不过了,见过她的男人和女人都会被她才华和容貌所折服。她的美淡雅芳香,清丽含蓄。不仅仅束缚于容貌,她的才华气质将她的发挥的淋漓尽致。

    世间女子多追求美好之物,然而美的方式也千差万别,不尽相同。有人曾说林徽因是幸运的,上天把一切都给了她。她不但拥有美丽的容颜,超凡脱俗的气质,令人折服的才华,世间优秀的男子也被他所吸引,但殊不知红颜薄命,她失去了正常人应该有的健康。林徽因的后半生几乎都在医院度过,直到离世。从此世间再难寻林氏之美。

    陆小曼和林徽因谁漂亮
    陆小曼和林徽因谁漂亮

    陆小曼和林徽因谁漂亮?陆小曼的美吸引了很多知名人士,其中就不乏徐志摩。在徐志摩心念林徽因的时候,陆小曼的出现带动了徐志摩的目光。甚至可以说陆小曼是那种接近于完美的女性,她的美风情万种,与林徽因截然不同。不仅是男人对她夸赞不已,许多女人也是对她又爱又恨。

    陆小曼还一个才女,她精通两国语言,还会画画。她与徐志摩的结合遭到了许多人的强烈反对。后来徐志摩飞机失事,陆小曼遭受到外界的强烈谴责,她不再出去交际,默默忍受着外界对她的批评和指责。陆小曼离世的最后一个心愿就是能与徐志摩合葬,但事到如今都没能达成心愿。陆小曼和林徽因谁漂亮?每个人都各有千秋,但发生在她们身上的事却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