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杀死8岁男孩 起因竟是游戏争执

    今日泰州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杀人案件,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年仅14周岁的少年,少年杀死8岁男孩,当时在网络闹得沸沸扬扬,到底谁什么原因,让一名当时仅有14岁的少年,对一个8岁的小孩痛下杀手呢?犯罪嫌疑人小杰,今年14岁正上初二,家住泰兴的他在家中备受宠爱。

    少年杀死8岁男孩
    少年杀死8岁男孩

    2016年2月3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同村的8周岁的小宝(化名)来小杰家里玩,两个孩子约了一起打网络游戏,但是在游戏中对打的时候,小宝总是输。后来两人决定联合起来打,可小宝那个角色老是不动,这让小杰很生气。

    两个少年因玩游戏发生了争执和推搡,小杰心生怨恨,将小宝带到河边,趁四下无人,对小宝实施殴打,见小宝昏厥一动不动,小杰害怕将其踹入河沟中,就是这一行为,使得小宝溺水身亡。

    14岁少年杀死8岁男孩,竟然仅仅是因为玩游戏中的争执,这让双方父母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一个孩子就此离世,而另一名少年,等待他的将是八年的有期徒刑。虽然因为是未成年人,并在案发后坦白认罪,但8年的刑罚,对于一个未成年孩子来说,也将是人生抹不去的阴影。

    暂且不讨论少年杀死8岁男孩这个事情,我们就看孩子的父母,从小杰的对话中我们不难看到,小杰受家庭溺爱,性格骄纵,不能容忍他人对自己的一点不好,从而造就了这场悲剧。小杰的父母没有给小杰树立一个好的观念,骄纵放任,最终酿成了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