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是真的吗?揭秘其传闻的真相

    日前,刘恺威出轨王鸥的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当事人都双双否认了传闻,杨幂也是力挺老公刘恺威称:“绝对相信他”,对于此也有不少网友为杨幂感到心疼,除此之外,早前外界还盛传着刘恺威杨幂的女儿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这样的传闻,天呐!小糯米真的不是杨幂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
    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

    也许大家在生活中都很习惯看到怀孕生育后的妈妈们体型剧变的模样,因此当一些女明星在生完孩子后还能保持纤瘦的身材时,就有人怀疑她们,例如杨幂,杨幂自从走红后便争议不断,就连她生了女儿小糯米后,网上都有人说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只因为从来没见过她大肚子的“孕照”,而且“产后”的身材完全没有走形。

    对这些“传言”,杨幂只是一笑了之,“我也看到了。就是觉得他们这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其实我怀孕期间确实没有胖太多,医生特意嘱咐我正常吃东西不需要大补,不然孩子会带胎里火,对孩子不好,所以我吃的都是医生认为营养足够的食物”,所以关于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也只是个谣言而已,但是小编觉得这样说真的很过分好吗,你以为十月怀胎生个孩子容易么,所以有时候说话先动动脑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