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威葳现任老公是谁 从事贸易工作是高群书好友

    前段时间,演员刘威葳被曝出已结婚的消息,这就导致很多刘威葳的粉丝们很关心刘威葳结婚的对象会是谁,那么刘威葳现任老公是谁?想必大家都很关心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刘威葳老公并不是导演高群书,那么刘威葳现任老公是谁呢?据小道消息。刘威葳打老公并不是娱乐圈里面的人,从事贸易工作。对于以前和高群书两个人之间的恋情,刘威葳说他们两个人现在是很好的朋友,没有掺杂别的情愫在里面,所以高群书这个对象就可以排除掉了。

    刘威葳现任老公是谁
    刘威葳现任老公是谁

    据了解,刘威葳的老公是一个圈外人,是一个贸易商人,有知情人说是高群书的好友。目前刘威葳只是公布了婚讯,也没有说出结婚日期,这样看来刘威葳是真的结婚了,不过刘威葳对于自己的现任老公还是很关心的,没有公布自己爱人的姓名,不让他受外人的打扰。而且刘威葳自从结婚了也很少出现在娱乐圈,专心做起了好妻子的角色。

    刘威葳现任老公是谁我们依然不清楚,只知道他是从事贸易工作的,两人是在澳洲登记结婚的,仅此而已,既然刘威葳自己不想让大家知道这些私事的话,那我们就不要深究了。只要刘威葳过得幸福就好了,希望刘威葳的粉丝们可以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的相爱,更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