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鲁豫有孩子吗?情史吸引众多的观众关注

    陈鲁豫作为著名的主持,最让人关心的,便是她瘦到畸形的身材。然而,近日,陈鲁豫有孩子吗,这样的疑惑进入人们的视线!但是陈鲁豫本人却拒绝回应此事。那么,陈鲁豫有小孩吗?

    陈鲁豫有孩子吗
    陈鲁豫有孩子吗

    既然提到了孩子,我们就不得不提一提陈鲁豫的感情史了。1993年,陈鲁豫在大学毕业后就去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人。1994年便获得了“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十大节目主持人”称号。却在不久后辞掉了原有的工作,竟然去了美国留学。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有传闻说跟她的感情纠葛有关。当时陈鲁豫某位著名导演关系暧昧。两人的绯闻便开始传开。导演女友听到传闻后,大闹一场。面对流言,陈鲁豫最终选择离开央视,出国继续学业!

    陈鲁豫于1995年来到美国之后,不久便与一名美国人结婚了,这便是她的第一段婚姻。1996年,在她事业好转的时候,这段婚姻却亮起红灯!每天忙碌的工作,最终还是导致二人在1999年离婚。剧鲁豫自己所说,二人的离婚是因为工作忙碌导致二人之间感情变淡。却有爆料称,二人之所以离婚,是因为她第一任丈夫的家暴行为!

    离婚后不久,陈鲁豫又遇上初恋情人朱雷,两人于2002年的最后一天在香港注册结婚。近日却有知情人透露,陈鲁豫与丈夫朱雷早已分居,10年婚姻,疑似走到尽头,而陈鲁豫早已有了的新男友并且交往已有一两年。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传闻,当事人也从未就此发表过任何声明。到底,陈鲁豫有孩子吗,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