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汉良吻戏伸舌头 盘点与钟汉良吻戏的女明星

    近几年,顾漫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红遍网络,收视率可以说是爆满,细数下来除了今年大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外,还有风靡一时的《何以笙箫默》。顾漫喜欢写吻戏是出了名的,所以《何以笙箫默》中大家也可以看到很多男女主接吻的镜头,甚至有网友扒出钟汉良吻戏伸舌头的事情。其实与钟汉良拍过吻戏的女明星有很多,一起来盘点一下。

    首先当然就是《何以笙箫默》的女主唐嫣了,从看剧的过程中我们就可以感受到,每一个吻戏的镜头都很不同,层次感特别的强烈。钟汉良也表示当时拍吻戏的时候会跟导演沟通比较多,反而跟唐嫣之间三两句话就能沟通完毕,似乎默契爆棚呢。

    之前与钟汉良拍过吻戏的还有张钧甯,当时他们在拍《最美的时光》的时候,镜头中常出现令人激动的吻戏画面。不过现实生活中钟汉良向来对吻戏没有什么避讳,张钧甯也是敬业之人,所以拍起来双方都没有觉得尴尬什么的。

    钟汉良吻戏伸舌头
    钟汉良吻戏伸舌头

    而一部被网友称为吻戏最多的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就由钟汉良跟李小冉主演,在戏中,两个人的有着初吻,强吻,长吻等,基本上各类型的吻戏都拍了一遍,也是从这部剧开始,钟汉良的霸道形象开始被矗立在网友的心中。

    不过对于钟汉良吻戏伸舌头的新闻,钟汉良其实也多次澄清过,在演戏的过程中难免会避免一些激情戏,所以对他个人来说并不会避讳这样的镜头。钟汉良在演艺界来说也算是个实力派,所以这或许是他演戏投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