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逆行骑车撞保时捷 揭秘电动车撞向豪车的真相

    逆行骑车撞保时捷,这可真是牛了,其实这还是不算太牛,更牛的是他撞到了保时捷后,还倒头大睡,这样的事件还真是这位大叔能做出来的事。当天晚上在郑州市陇海路高架桥上,一位男子骑着电动车反方向进行行驶,这样的做法不但违规上桥不说,还飞快的在上面行驶,最终撞到了一辆保时捷后,车子倒了,人也没有站起来,保时捷车主以为自己遇到了“碰瓷”的人,结果发现是喝醉了!在地上睡觉了。

    逆行骑车撞保时捷
    逆行骑车撞保时捷

    据警方说,当时男子承认了撞到了保时捷,可让他赔钱,却一口拒绝了!这样的事情遇谁都要上火,更何况撞到这么贵的保时捷呢?警方让车子不要着急,等男子醒来再商量,由此看来,这位男子喝的有多醉啦!现在的人奇葩事总是那么多,喝醉还违反交通规则,简直是藐视法规,藐视交通规则,像这样的的人一定要对他进行思想教育,让他深刻的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也让他知道生命的重要性,让他不要这样轻视自己的生命。

    其实,对于撞车事件,每天都会发生,由于每个人的车技不一样,对车的熟练度也不同,撞车的事只要双方能妥善处理基本上没有什么事,但是,像这位男子,明知道自己喝醉了,还要骑车,骑车先不说,还要违反交通,违反交通还不说,还快速的行驶,这不是轻视自己的生命吗。希望逆行骑车撞保时捷的事件能够让大家明确知道生命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