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闺蜜证王鸥单身 刘恺威出轨王鸥是真是假?

    这几天的娱乐新闻已经被刘恺威和王鸥两个人的绯闻霸占了所有头条,王鸥也从一个不太知名的女演员,一跃成为网上热议的焦点,10日闺蜜证王鸥单身的消息再次燃爆网络。近几日网上爆出刘恺威出轨王鸥,刘恺威在深夜进入王鸥的房间,两个单独相处四个小时。

    刘恺威
    刘恺威

    所以被网友们质疑出轨,随后刘恺威对外澄清,两人只是对剧本而已,并不是外界想像的那样,但是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随后刘恺威的妻子杨幂也发微博称相信刘恺威,原以为事件已经可以结束了,第二天有演员爆出王鸥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小三,属于惯性小三,又勾起了网友们对八卦的好奇之心。

    随后又有人自称是王鸥的闺蜜,为王鸥抱不平,说女明星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直指讽刺王鸥是惯性小三的女演员发微博是想蹭热度,并说王鸥从小角色奋斗了十年才到今天的女一号。她的微博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很多人怀疑这个自称闺蜜的人本身就是在蹭热度,估计是王鸥的水军。也有网友说王鸥应该不会做小三,希望大家保持冷静,不要乱猜。

    杨幂和刘恺威自从结婚后,离婚的传言就没有断过,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越来越少,同框的机会更是少得可怜,很多人猜测他们其实早已经离婚,只是没有对外公布,估计是不想影响孩子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这个自称认识王鸥十年的闺蜜证王鸥单身,那么如果王鸥在剧组期间如果跟刘恺威发生感情,她估计不会第一时间就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