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提太空政策 新任总统的美国太空计划

    备受瞩目美国2016年大选,与11月9日落幕,现年70岁的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为美国第45位总统。特朗普提太空政策则是其在竞选演讲里的一个重要内容。特朗普在自己的演讲中称,21世纪的太空政策需要整合公共事业、商业解决方案、快速解决实际威胁的能力、以及抓住机会的能力。

    特朗普提太空政策
    特朗普提太空政策

    特朗普提太空政策,表示过去对太空探索的投资已经为经济、国防等领域带来了丰厚的回报,特朗普表示将计划成立国家太空政策委员会,并由副总统领导。关于特朗普所提太空政策,美国人提出了地球上还有许多问题尚未解决,为什么要把钱花在太空活动和太空探索呢?特朗普表示这个答案很简单,只要理智行事,我们在太空项目上花的每一分钱,都能为发明创造和经济增长带来更大的收益。

    这是我们从60年的太空探索中获得的经验。而如果我们能重整太空项目、使其更好地适应21世纪的话,这也将同样成为我们在接下来100年中所经历的情况。其实美国政府的太空计划在保守资金不足之苦时,其他国家的太空领域探索已经在大步向前了,这些国家无论是在民用还是军事研发上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将对美国在太空中的军事实力造成威胁。

    为了保持美国在太空中的战略优势、保障美国的军队和国土安全,新政府页必须使太空项目重新焕发生机。而解决对美国太空军事实力造成威胁的因素,则是特朗普提太空政策的重要目的。特普朗的当选已经跌破了一种主流媒体的眼镜,而特普朗提太空政策的演讲,也可能刷新美国未来太空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