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提太空政策 研究方向将改变

    今年的两大国际大新闻,一件就是英国脱欧,一件就是特朗普当选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提太空政策,特朗普上台后,提出的太空政策可能会更多的去关注太空方面的发展,而不是地球科学的研究。大家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他提出的相关太空政策。

    特朗普出生在美国纽约,现今已经六十岁的他,不仅是政治家还是商人、作家、主持人、演员。他还曾在小鬼当家中,当做群演露过面。在2015年的时候,他出人意料的宣布要竞选2016年的美国总听选举。2016年的时候,特朗普以276张选举人票成功竞选为美国新任总统。

    像他人生经历一样,特普朗的感情生活也很丰富。他一共有三人妻子,共育有五个子女。特朗普在美国算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美国有杂志说特朗普是一个浅薄庸俗的暴发户。著名的讽刺连环画《杜恩斯比利》也把他作为头号攻击对象。

    他住豪宅,还经常与美女亲密互动。“环球小姐”“美国小姐”等选美活动的选拔委员会的主办权都被他买下来了,成为这些选美活动的后台老板。小编不禁感叹“美国的城里人真会玩”

    特朗普提太空政策,他提出要重振美国太空事业。提出要确保美国在全球太空领域中的领导地位,将美国航空航天局预算转移到“深空目标”,而不是地球科学和气候的研究。

    特朗普提太空政策
    特朗普提太空政策

    还提出要发展小卫星技术,尤其是用于军事提供弹性的。还有很多小编就不一一列举出来。特朗普提太空政策后,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也不能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