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日本军旗被泼粪 赵薇的军旗装怎么回事

    在参演了《还珠格格》之后,赵薇一下子红遍了整个中国,事业可以说是蒸蒸日上,甚至还被邀请到美国拍摄《时装》杂志的封面。本来应该是一件很令人赞叹的事情,没想到就这样引发了赵薇日本军旗被泼粪的事件,至今想起来,赵薇似乎还是内心不平啊。

    事情虽然遥远,但是说起来似乎就发生在昨天一样。2001年的时候,赵薇赴合约到美国为《时装》杂志拍摄封面,但是她身上所穿的服装居然是日本的军旗装,消息传回国内之后赵薇开始受人国人的唾弃。后来赵薇在出席娱乐节目的时候,多次向国人道歉。

    而《时装》该次拍摄的策划人邹雪也似乎因为这个事件随后很快就辞职了,据说是因为对赵薇的愧疚而辞职,并且为赵薇代写了道歉信。后来邹雪跟赵薇不仅成为了好闺蜜,还成为了生意合作上的好伙伴。

    赵薇日本军旗被泼粪
    赵薇日本军旗被泼粪

    然而没过多久,2004年的时候赵薇却与邹雪发生了严重的冲突,据报道,当时赵薇在她们合伙的餐厅里将已经怀孕的邹雪殴打一顿,最后还在邹雪的控告之下闹上了法庭。后来法庭判定赵薇无罪释放,赵薇的司机承担法律后果。邹雪还对媒体表示,对法官这样的判词不满意。

    其实事情已经过去十多年了,但是说起当年大家依然会想起赵薇日本军旗被泼粪的事情,甚至现在对赵薇的同样整体印象也不太好,估计也是受了当年该事件的影响。而对赵薇来说,这同样也是一场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