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耀琦的老公曝光 竟然是高富帅创始人

    孙耀琦,这个可爱娇小的女生,孙耀琦的老公是什么人?孙耀琦,八零后,山东妞一个。她家在淄博,自然有北方姑娘的爽快性格。湖南大学表演系毕业生,孙耀琦参加过模特大赛,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湖南卫视担任过节目主持人。

    孙耀琦参演的一系列电视剧使她在影视圈展露头角。对孙耀琦这个人最开始的印象来自于《新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刚刚从电视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只想比比这个叫孙耀琦的小演员和当年的金锁——范冰冰相比谁更美。当然,孙耀琦也因为《新还珠》这部电视剧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翻拍电视剧就注定会被观众比较,这个时候往往褒贬不一,有人喜欢创新;有人喜欢保持原来的味道。大家总会看到新人不好的地方,与之前的经典比较,有不足的地方就会批评,其实孙耀琦很难做的。

    前几年,孙耀琦出演古装网络剧《我为宫狂》中的女一号,这一次没有了翻牌的头衔,丢掉了所谓原版的束缚,这一次没什么比较,只要放开做自己就行了。《我为宫狂》这部剧受到了大部分年轻人的喜爱,孙耀琦也收获了大家好评。人一旦有了名气,就有了争议和谣言。网传,孙耀琦的老公是华业汉。华业汉是高富帅的创始人。一个八零后的代表人物。他拥有网络营销专家等头衔,他的工作也和娱乐圈有着千丝万缕、密不可分的联系。曾经有多家网站报道过这个人物。

    此前,他二零一二年做客《火星撞地球》,之后慢慢走近人对你们的视野,成为微博红人。可能所有人都有着英雄配美人的情节,所以希望孙耀琦这样的漂亮姑娘能有一个好归宿,如果两个凑成一对就美满了。谁都希望找到一个可以阻挡风雨的人和自己一起生活,但是,孙耀琦和华业汉两个人并不是夫妻。一些人的美好想法可能要破灭了。传言是假的,孙耀琦的老公不是华业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