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耀琦很有钱吗 孙耀琦家庭背景大曝光

    孙耀琦因《新还珠格格》中饰演金锁一角而迅速走红,并且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近期,有网友爆料称,孙耀琦花钱雇水军刷微博,但不巧的是水军走错了地方。这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都很好奇孙耀琦很有钱吗?孙耀琦难道也是身处于那种殷实富裕的家庭当中的吗?

    孙耀琦很有钱吗?此前,在《新还珠格格》开播的时期,就曾有网友爆料出孙耀琦很有钱。据悉,孙耀琦是模特出身。之前腾讯娱乐有曾做过一个关于模特的专题,其中有位模特说道,在模特界中会有模特给各种大赛奖项上砸钱,这圈里人都知道,有一个模特用钱买了好多奖项,但是现在也只混到了《新还珠格格》中的一个丫鬟角色。

    孙耀琦很有钱吗
    孙耀琦很有钱吗

    想来,对于孙耀琦很有钱吗这一问题也有了证实。还有网友曾透露道,孙耀琦个人私底下还是欢瑞世纪的一大股东,同时还是长城影视的最大股东。孙耀琦在还没有正式出道之前,就如此的有钱,有网友认为孙耀琦也应该是个富二代。在演艺圈中砸了那么多的钱出道,但始终都只是个十八线的小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