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金卡有什么用 白金卡理智申请才是真理

    白金卡有什么用呢,对于目前手持多张卡的人来说,在申请白金卡时不由自主就会冒上来的问题。按目前流通的银联卡的卡片等级和服务权益,信用卡可为普通卡、金卡、白金卡和钻石卡四类。现在主要来说说大家关心的白金卡有什么用。

    白金卡有什么用
    白金卡有什么用

    和其他银联卡一样,银联白金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外观特征上,其卡片正面的发卡机构识别区内印刷英文或英文与当地通用文字对照的“白金卡”产品名称,或在卡面上使用银联统一设计的“Platinum”白金卡产品识别图案。

    白金卡可以享受银行提供的很多增值服务,例如:机场贵宾休息室;免费打高尔夫球;去银行免排队;年度体检,看似不错,但是医院也不是吃素的,禁得住忽悠不花冤枉钱才叫划算;赠送全程无忧高额飞机意外保险。当然还有一些有别于普通卡的功能,比如全球SOS服务,全球特惠商户尊贵礼遇,全球用卡紧急支援服务,有一对一的专业经理服务,年终财务报表服务,争议垫款服务,即时生效的临时调额服务,有专门的绿色通道等。

    白金卡的用处还是挺多的,想要白金卡的消费者办理需要两个条件:稳定的工作和良好的信用。当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给你享受了以上的服务,也需要你付出代价的,白金卡一般都要收取高额年费,虽然白金卡提供的增值服务总价值远高于其年费,但这些增值服务未必适合所有的持卡人,所需种类不同,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卡。一般白金信用卡的年费在2000元至3600元之间,而且并没有免年费的条款,有的话也需要付出更高额的代价。所以说按需办理,理智申请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