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著名演员海清老公是谁 孩子首次露面被拍

    海清是一名演员,从小就开始练习跳舞,2003年进入演艺圈,她的电视剧基本都是家庭伦理剧,出演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能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在2016年就有网友爆料海清已经怀孕了,那海清老公是谁也成为网友们非常关注的话题了。海清的私生活一直都是很低调的,从来很少谈及到自己的家庭。

    海清老公是谁
    海清老公是谁

    作为演员保护好家庭孩子这样的行为大家都是很理解的,但是网友朋友们总是有一颗八卦的心。据了解,海清和老公可谓是青梅竹马,双方的家长都认识,两人的婚姻也是父母给撮合的,当时的海清独自在外面发展,有一段时间算是事业的低谷,就回到家早早的结了婚。

    海清和他老公是高中同学,现在老公在香港工作,两人尽管有时是异地,但是感情还是很好的,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个人还是很般配的。两个人还有个可爱的儿子,已经九岁了。海清的朋友也说过,她从来没有否认过自己已经结婚甚至有了孩子,自己的私生活也很少有人过问。

    因为海清也不想让别人觉得她拿这些新闻来炒作自己。海清老公是谁,大家都还不知道具体的名字,不过明星也是为了保护家人,不想过多的私生活被曝光,粉丝们也都是非常理解的,喜欢她就支持她的作品好啦。海清自己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母亲很骄傲,海清录制节目时候,老公在下面陪同,很低调。

    而海清的绯闻很少,以前网上有传过海清和吴秀波因戏生情的消息,都是一些不实的谣言,因此惹得粉丝也很生气大骂。不过那是以前的消息了,现在的海清可是大家心里的“国民媳妇”,倍受欢迎。也希望他们的三口之家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