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老婆张欣背景 携手潘石屹创立SOHO中国

    潘石屹,这位SOHO中国的董事长,他的创业故事被许多人所津津乐道。与此同时,有好事者开始猜测潘石屹老婆张欣背景是什么。她究竟有什么本事能掌控这么大一家企业。张欣和潘石屹一样,同样出身在普通家庭,张欣却努力奋斗闯出了一片天,因此她的传奇经历非常精彩。

    潘石屹老婆张欣背景十分普通,张欣1964年出生在北京,1979年随着父母定居香港。那时外来移民的生活十分艰苦,当时年轻的张欣只是一个流水线上的计时工,而且这一干就是五年。随后,张欣带着工作时的积蓄,远赴英国开始学习经济学,最后获得英国剑桥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潘石屹老婆张欣背景
    潘石屹老婆张欣背景

    1994年,张欣在和潘石屹结婚后,张欣携手潘石屹在建筑行业创立属于他们的房地产公司——SOHO中国,并成为公司的联席总裁。随着SOHO的成功,在不熟悉的人眼中,她被贴上奇怪的标签——潘石屹的老婆。实际上,她是SOHO中国的执行董事和CEO。在她的带领下,公司成功在香港香港联交所上市,并且成为亚洲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IPO。

    对于潘石屹和张欣这两个人来说,张欣是舵手,有着明锐的直觉,而潘石屹有着绝妙的执行力。他们的配合天衣无缝。因此不要再讨论潘石屹老婆张欣背景了,他们是靠着敢闯敢拼、一股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才创造的商业帝国。潘石屹老婆张欣背景是什么,这还用说吗?她的背景就是她亲手创造的SOHO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