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汤锅镶钻石 售价430万镶嵌13克拉钻石

    最近一段时间,朋友圈被一口锅刷爆了,这可不是一款普通的汤锅,该天价汤锅镶钻石,才是这口锅被热议的地方。到底是什么锅,尽然如此奢华,在锅体上镶嵌钻石呢?这款汤锅是德国菲仕乐公司的产品,其在淘宝官方店给出的售价是430万。

    天价汤锅镶钻石
    天价汤锅镶钻石

    注意哦,是430万而不是430块了。有网友不禁要问了,这个锅为什么敢卖到一辆超跑的价格?仔细在官网查看不难看出,这款天价汤锅镶钻石,而且锅把手是由纯黄金打造的。在锅把手上,一共镶嵌了13克拉的钻石。

    就是这么一款又有黄金又镶嵌钻石的天价汤锅,其售价可以在我国多个一线城市买房了,而在普通二三线城市,车房生活都不成问题。就有网友戏称,有些人一辈子买不了一套430万的房,有些人却拿430万的锅做饭,赤裸裸的贫富差距。

    许多网友认为售卖此锅的商家,是在进行营销炒作,并不是真正的卖锅,而经过了解,德国菲仕乐品牌真的是在出售该钻石锅。该品牌创立171年,共卖出了3口钻石锅,商家表示,该锅主要以收藏为主,然而这个锅的价格也让大多数想要购买的朋友望而止步。

    天价汤锅镶钻石很多人不能理解,毕竟按等值的钻石和黄金来计算,这口锅的售价完全可以买到更多的黄金和钻石,不过也有人表示,这口锅也许只是该品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毕竟每个有年代感的企业,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款产品,是独一无二能传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