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金星秀是哪一期 赵丽颖大访谈择偶标准

    赵丽颖上过金星秀?那赵丽颖金星秀是哪一期?近年来,金星秀可以说是不少娱乐爱好者的必看节目之一。在这一档节目中,主持人金星言辞犀利,金句频出,对很多社会存在的问题见解独特,对不少娱乐圈问题也是言辞犀利,有啥说啥。在她与明星的谈话节目中,观众又能从中看到不少关于明星们的独家猛料,可以说是这一档节目的一大看点之一。

    赵丽颖金星秀是哪一期
    赵丽颖金星秀是哪一期

    很多明星都上过金星秀,那么赵丽颖金星秀是哪一期?她在节目中独家纰漏的择偶标准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近日,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胭脂》热播,赵丽颖上金星秀一大半其实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电视剧而来。在节目中她扎了一个简洁的马尾,采用的是一幅白领丽人的打扮,配上娃娃脸和甜美的笑容,让人非常有好感。

    经常看进行节目的都知道,金星大姐有两个沙发,两个都是好事将近,只是表示的好事分别不同:一个是结婚,一个是生子。在这一档节目中,赵丽颖可以说是义无反顾,坐上了结婚的那个红沙发。

    但对于自己的婚事问题,赵丽颖表示,那个人还没有来。金星当然就不会这么放过她,立刻抓住机会让她谈一下自己将来对婚姻的要求。赵丽颖对此直言不讳,也没有什么犹豫,表示自己会相信爱情。

    在被问到感情的问题时,赵丽颖表示,那个人还么有来,而她相信爱情,相信那个人总会来,所以会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