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加州投票站枪击案 导致至少一死三伤

    近日,美国总统大选事件关注度很高,作为国际上的大事,自然引起多方的热烈关注。随着总统人选最终确定为特朗普,各方的评论分析愈发多了起来,然而殊不知,在投票总统人选时却发生大事件。最近有报道称,在美国时间8日下午,发生了加州投票站枪击案,目前已导致至少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据报道称,在美国大选投票当日发生了加州投票站枪击案,并导致至少有一个人死亡三个人受伤。情况紧急,还出动了直升机进行救援,那几名伤者就用直升机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据称由于案件细节实在太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迹。

    枪击案发生后,当局表示立即关闭投票站。据了解,当时还有不少目击者,一名在案件发生时在投票站内的男子称,枪击案件并没有发生在投票站内,警方告诉他们要暂时在室内待着。

    加州投票站枪击案
    加州投票站枪击案

    另有一女子称,枪声她听到之后,官员要求他们待在建筑内,不允许离开,当然人们也可以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进行投票。据说,大概有30人被留在了已经关闭的投票站内,不过还有大约15名儿童被从健身房撤离出去了。

    美国加州投票站枪击案发生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对此事议论纷纷,局势十分紧张。说实话没人希望看到这个局面,毕竟有无辜人死亡和受伤,而且这事还牵扯到总统大选,牵扯到政治的话这事就不简单了,至于真相如何还有待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