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首付多交有什么好处? 有两个优点

    贷款买房的话,不需要全部交清,只需要缴纳首付,分期还款,就可以买房了。有人是缴纳三成,有人是希望交更多的首付。那么问题来了,房贷首付多交有什么好处?小编了解所知,房贷首付交多一些,确实有两个优点的。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据了解,客户办理房贷是多交首付款的好处有两点,第一是降低贷款金额,减少贷款利息;第二是首付缴款交多,银行审批更容易通过。毕竟首付款多了,房屋剩余尾款就少了,如此一来,客户需贷款的金额自然也就小了。而贷款金额降低的话,贷款审批也更容易通过一些。

    需要提醒大家一点,个人信用良好的房贷办理的基础条件,若客户的信用不好,征信报告上存在不良记录的话,那无论多交多少首付款,都是很难办下房贷的。如果你闲钱不多,征信良好的情况下,首付30%也能通过房贷的。

    申请银行房贷,不同的银行,不同的申请者,不同的资质条件,贷款利率是有差别的。如果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话,利率比商业贷款要低很多。所以,大家申请房贷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