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年轻时照片曝光 女王曾经倒追梁朝伟

    刘嘉玲(CarinaLau),1965年12月8日生于中国江苏苏州,1980年随父母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演员。最近,刘嘉玲为时尚杂志拍摄一组与奥运有关的的大片,身穿泳装的她不忘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令无数网友直呼保养的太好了吧,如果不去看度娘写的官方年龄,估计没几个能猜出那是年个半百的人的身材。同时,刘嘉玲年轻时照片曝光,从照片可以看出清纯的外表十分吸引眼球,美人胚子一枚,难怪纵横娱乐圈几十年,依旧那么红火!

    刘嘉玲年轻时照片
    刘嘉玲年轻时照片

    不久之前,刘嘉玲与众多女神一起上镜,为《我们来了》真人秀节目做宣传照片,在此次的节目中,因为与不老女神赵雅芝相差10岁,刘嘉玲排名老二,但是对于时尚和保养,众多网友还是很偏向刘嘉玲。对比下图中刘嘉玲年轻时照片来看,刘嘉玲肌肤紧实度非常好,这与刘嘉玲经常会做爬山之类的各种运动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尽管面部肌肤略微出现了一些肤色不均匀的情况,但跟年龄相比还是优秀太多。

    在很多人的眼里,刘嘉玲就是个女强人,她投资了各个行业都是赚的大满贯。自己创办了一个服装品牌,每次她都会为她的品牌来站台或者是走秀,而且每次的穿着也是紧跟潮流,完全不输于她年轻时照片里面的穿着打扮。

    在搭配方面也是高手,去参加艺术展,她也绝对是把自己穿成一名艺术家一样的去参观,很有新意。

    当走上红毯,她绝对不输任何一个鲜肉或者是年轻人,她穿出自己的风格,露出的每一寸肌肤也照样白皙紧实,还有自己的自带气场,绝对是每次红毯的女王。

    当然如果和圈里的人撞衫,也绝对会撞出刘嘉玲自己的风采来,和那些年轻一辈比起来,拿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来形容就再体贴不过了。

    看着刘嘉玲年轻时照片,让人回忆起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那时的刘嘉玲凭借着姣好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红遍全国。在刘嘉玲的人生中,还做了一件大胆有魄力的事情就是把梁朝伟追到手,两人在2008年7月在南亚佛国不丹完婚。小编在此祝福他们能够一起的幸福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