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缉毒民警牺牲 抓捕贩毒团体时颈部中枪身亡

    说起这个毒品,在咱们国家乃至是全世界真是屡禁不止的物品,尤其是在云南边界上,贩毒团伙作案非常的猖狂,很多人都知道那里是通往缅甸、越南等国家的边界,也是咱们国家缉毒的重要地方,很多人为了贩卖毒品,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当然这些人也就是一些亡命之徒,日前网上爆出云南缉毒民警牺牲的事情。

    据悉云南缉毒民警牺牲是发生在11月5日。牺牲的这位民警是禁毒大队的副队长叫李敬忠,当时咱们国家的缉毒大队在缅甸警方的协助下,抓获一伙从缅甸潜到我国境内的贩毒团体,涉案的总共有4个人,在抓获的过程中,副队长李敬忠不幸颈部中枪,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此次涉案的4个犯罪人都全部归案,并且移交了我国的公安部门。

    该消息一被爆出,全国很多人观众都沉痛悼念这位缉毒英雄,到11月7日举行王敬忠遗体告别仪式的时候,云南数万的群众都自发的来送这位英雄最后一程。据悉当天西双版纳的泼水广场上人山人海,现场非常庄严肃穆。

    云南缉毒民警牺牲
    云南缉毒民警牺牲

    很多人都忍不住哭出声来。李敬忠是西双版纳当地人,今年32岁,2007年开始参加缉毒大队,生前任禁毒大队副队长,是一级警司警衔。

    在工作的这些年中,李敬忠的工作业绩非常有益,多次参与行动,并且之前还荣立过三等功3次。据悉事发当时,李敬忠是第一个冲向了贩毒车辆。当时躲在车子后座的一名毒贩开枪射中李敬忠的颈部。随后,李敬忠紧急送往医院,最后还是抢救无效英勇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