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离婚了吗 什么原因导致金星离婚

    金星离婚了吗?著名舞蹈家金星受申江服务导报邀请参加了一场演讲,这场比赛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这场名叫“人生大不同”的演讲时一场公益性的演讲。在演讲中她爆出了惊人的消息,她为了给孩子落户口,自己和老公处于离婚的状态。

    金星面对几千名观众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金星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与众不同的人。她一直坚持自己的人生态度,她的艺术生涯历经坎坷,现在的金星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家庭上都是赢家。

    在家庭里,金星对待孩子、婚姻都有独特的见解。但是一向以家庭为重的金星却自曝和老公汉斯离婚了,原因就是为了解决孩子的户口问题。那么什么原因导致金星离婚的。

    金星给第一个孩子嘟嘟在沈阳办理户口时,工作人员因为金星的丈夫是外籍人士应办国际收养证为由拒绝了金星,金星当时就当机立断,立马打电话给汉斯,要正在出差的老公回来办理离婚手续。

    办理离婚手续时,工作人员问他们离婚理由时,金星说因为当时正值世界杯德国队对阵意大利队,金星灵机一动脱口而出:“因为德国队输了,我想要找个意大利老公。”就这样,一共花了50元、5分钟,金星就把这离婚手续办下来了。速度之快让之前办户口证的工作人员瞠目结舌。

    金星离婚了吗
    金星离婚了吗

    从离婚到现在,金星都还没有和汉斯复婚,但是离婚时,他们就有一个约定,离婚的事情不能让德国的父母知道,复婚也要等孩子上高中才复婚,到时在办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想让孩子一起见证这份幸福。

    金星在女人算不上完美女人,她没有女人的温柔,也没有美丽的容貌,但是她却拥有一个独立的个性。她的人生太曲折,她的经历太离奇。这一切都造就了如今的金星。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的话,就是“我的人生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