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合的老公是谁 白百合婚变内幕遭曝光

    近年来,白百何的事业风生水起,电影拍了一部又一部,综艺节目也参加了一档又一档。当然,关于她婚变的传闻也不时就有传出。白百合的老公是谁?为何他们会被屡传婚变?早在几年前,白百何的电影《整容日记》上映时,就因她删微博,与丈夫陈羽凡传出婚变传闻。

    白百合的老公是谁
    白百合的老公是谁

    不过当时白百何的经济公司紧急辟谣,称“家庭生活是最后壁垒”。一番折腾后,白百何与陈羽凡得以“抢占”不少头条,电影也得以宣传。随着近几年白百何的人气急剧飙升,人红是非多的她更是离婚传闻不断。

    白百合的老公是谁?她此前喜欢在微博秀与老公陈羽凡的恩爱日常,不管是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还是老公和儿子打雪仗的温情时刻,白百何都喜欢发微博记录,但她却删除了不少她与陈羽凡秀恩爱的微博。

    白百何曾经说过:“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和羽凡领结婚证的那天,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幸福。”白百何既然这么幸福,又为何要删除微博?有知情人爆料,其实白百何和陈羽凡早有矛盾,而且白百何因为拍电影,曾与彭于晏传出绯闻,这也是她与丈夫陈羽凡关系紧张的原因。

    对于婚变说,陈羽凡的做法很爷们儿。他不但在微博上澄清情变传闻,并怒斥爆料人网络诽谤。白百何维护家庭的意愿也十分强烈。虽然娱乐圈里的爱情总是让人无法完全相信,但至少现在,他们还在一起,这便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