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赛飞骂白百合事件 女神白百合被爆人品差

    前段时间爆出何赛飞骂白百合事件,一时间成为了娱乐圈新的舆论焦点,何赛飞属于老一辈艺人为什么要跟当红小生过不去,二人之间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今天小编就来扒扒何赛飞骂白百合事件的真相,还有就是白百合的人品真如网上说的那么差吗?

    说起何赛飞骂白百合事件这件事,就要从金鸡电影节来说了,这届的金鸡电影节倡导的是节俭,所以当时参与的所有明星都是乘坐大巴车的,这其中包括了很多老一辈的艺术家,像是吴思远、崔新琴等还有赵薇这样的大腕。

    可是咱们的这位白百合居然迟到了而且还迟到了一个多小时,让这么多人等她,这样重要的场合,真是不应该。

    何赛飞骂白百合事件
    何赛飞骂白百合事件

    之前就有网友爆出过白百合人品差,更有甚者说她偷窃,当然偷窃的传闻后来白百合的工作人员已经出面澄清了,这都是不实报道。而说白百合偷窃的这位网友也没有拿出什么有力的证据,所以这件事情不足为信。

    不过很多人又扒出早在上大学的时候曾被北京舞蹈学院因为偷东西开除,后来居然又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一时间很多人都猜测这是不是就是说的白百合呀,但爆料人并没有正面承认过。不过好像唐嫣跟白百合曾经是大学同寝室的舍友,但两人从来没有联系,这是不是说明白百合的人品确实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