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怎么回事?揭秘王丽坤露卫生巾真相

    王丽坤素来有素颜女神的称号,而这一称号缘于之前她参加的一档娱乐真人秀节目,是一个跳水的节目,节目中素颜的王丽坤非常的漂亮,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其实之前王丽坤就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尤其是在《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角,让很多人都认识了这位青春的美女,不过随着跳水节目的播出,虽然收获了很多粉丝的赞誉,可是也有人说,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更有甚者指出私处走光,对于这样的事情真相究竟如何。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在这档节目中王丽坤展现了自己美好的身材,尤其是泳装出水照,男那真是迷倒一票宅男呀,简直可以说是出水芙蓉,就像仙子一样,可是就是这样美好的一幕,还是有些思想不纯洁的人说王丽坤在跳水的时候其实私处走光,甚至是露出了卫生巾,而且还贴出照片为证,这些照片究竟是真的还是网友P图的,这就不得而知了。

    而很多的好事之人还在网上扒出来王丽坤插足于和伟婚姻,成为小三的传闻,对于这则消息,王丽坤方面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过两人时期并不熟,只是工作关系,还称网友拍到的亲密照片当时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在场,之后王丽坤的经纪人也表示这则消息是不真实的。因此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的谣言也不攻而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