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 哥哥这个称呼的由来是什么

    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明星其实数起来还是比较多的,然而始终有那么几个经典永远不能被取代。其中一个经典传奇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哥哥张国荣,曾经的他因为一部《霸王别姬》成为演艺界的传奇,后来一部《胭脂扣》得到众人的认可。不过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呢?哥哥这个称呼的由来是什么?

    根据网上流传的关于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的原因可能性比较大的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张国荣最初有名气的一部电影就是与王祖贤一起主演的《倩女幽魂》,在《倩女幽魂》中他就被女主小倩称为哥哥,因此大家就跟着王祖贤叫他为哥哥。

    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
    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

    至于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的第二个原因,就是张国荣在1993年跟林青霞一起拍《白发魔女传》的时候,制作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喜欢称林青霞为姐姐。因为张国荣与林青霞同辈,因此他也顺理成章地被称为哥哥。

    其实在网上流传的原因还有很多种,所以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现在始终没有人能够给出确定的答案。张国荣有着英俊的脸庞,充满磁性的歌声以及精彩的演技,因此俘获了一大片的粉丝,但是张国荣却已经离开了我们。对于哥哥的离开,我们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痛心和遗憾,但是张国荣哥哥留给我们的每一个经典,都将成为不可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