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真人版土妹变女神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张靓颖的出色表现为她的事业加分不少,观众们纷纷赞她是女神。其实,张靓颖不只是造型蜕变,连颜值也飙升了很多。而今的张靓颖已经从原来的土妹,成长为现在的女神歌手,因为样貌大变,也被传整容。张靓颖整容前后照片曝光,不妨一起来看看,这些年她到底变了多少?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的舞台上,张靓颖女神范十足,人气爆棚。不管是穿着品味,还是妆容发型,张靓颖的变态都极其大,也莫怪网友们会质疑她整容了。

    再去看超女时期的张靓颖,那时她还不会打扮自己,更没有穿着品味可言,乍一看去就像是土妹一般。现在再去看张靓颖,褪去了年轻时的青涩和稚嫩,她俨然已经是华语音乐界的时尚领军人物。

    以前的张靓颖,脸上有两个小坑,笑起来的时候苹果肌上也坑坑洼洼的,法令纹特别深,龅牙小眼睛真心丑啊。现在的张靓颖已经是小v脸了,眼睛也从早期浅浅的双眼皮变深了,眼睛看起来更大,鼻翼变窄,鼻梁也更挺拔了,肥大下颚终于变小,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

    张靓颖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后,网友直叹简直就是真人版的土妹变女神。如今的她几乎可以称为返老还童,肌肤和五官都变化极大。现在回过头去看看当年的旧照,相信不少明星都有很多想要毁掉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