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矿石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其中有哪些有实力

    自从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中国的经济不断的恢复发展,现在经济形势越来越明朗,尤其是铁矿石相关的公司,发展前景非常好,很多人都想着在股市中买铁矿石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铁矿石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

    铁矿石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就像广东明珠,大顶矿业,这两家公司是露天磁铁矿,开采成本非常的低,一般别的铁矿石公司多是深井挖掘,每吨要比露天开采贵1倍到1.5倍。所以大顶矿业的利润非常的高,具备持续为公司贡献业绩的能力,而且储量还非常大,区级优越等这些竞争优势。

    金岭矿业,该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的纯铁矿石资源型上市公司,主要出产的是铁精粉,公司的资料表明外来的可开采的铁矿石是现在已开采的3倍,所以是比较富裕的矿业,不过该公司的整体规模有点小。

    安泰集团,旗下控股的安泰矿业,从2004年开始开采山西原平神岩壑铁矿,从而掌握了铁矿石资源,现在国内焦炭行业比较大的企业是安泰集团,所以在这个行业中是龙头老大,地位非常的明显。生铁更是出口美国、日本、韩国等好多国家。

    西藏矿业,该公司主要是从事铬铁矿的开采和加工,拥有国家颁发的资源开采证书以及特许的经营权,所以在该领域的地位非常明显,很有优势。几乎是垄断了该行业。现在咱们国家铬铁矿非常短缺,而西藏这里是这种铁矿储备最丰富的地方,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