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大伟的女朋友 单身网红的铁板凳难道终于坐穿?

    参加过多次《非常完美》却一直单身的网络红人吴大伟,近期又因女朋友的事件受到网友关注,那么吴大伟的女朋友到底是谁?难道这个空了这么久的位置终于有人坐上去了吗?

    吴大伟曾在微博上发出一段视频,附言“从嗨到我喜欢你,我们花了那么多力气,那以后的时间,我想都留给你。”并艾特了视频中的另一主角子望。视频中,吴大伟和子望以情侣模样相处,各种甜蜜日常不禁让人老脸一红。

    吴大伟的女朋友
    吴大伟的女朋友

    这段视频一经发出,便引得网友们揣测不断,作为一个从头到尾没有一个广告也没有宣传的视频,吴大伟发出来到底用意何在?这样是公开承认有女朋友了吗?

    大批粉丝在微博下直呼“少女心碎了一地”,还有粉丝趣说“有种自家养的猪跟别人跑了的感觉”,更有粉丝一怒之下举报微博“gay里gay气”,也可谓是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一时之间议论纷纷,好不热闹。

    吴大伟的女朋友真的就是视频中的女主角吗?之后,有忍不住的粉丝终于直接向吴大伟求证,在爆出的微信回复中,吴大伟直言不是真的,只是两人在一起拍视频。

    然而还是有粉丝关于这个问题的真假提出质疑,毕竟吴大伟本人的公开微博上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事情也还在持续发展中,不过相信吴大伟真的有女朋友还是会公开的,所以各位还是静待佳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