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CEO年薪多少 苹果公司为何高薪聘请CEO

    苹果CEO是蒂姆·库克,那么鼎鼎大名的苹果CEO年薪多少呢,苹果CEO蒂姆·库克在2015年的薪酬共计是1028.13万美元。这包括了200万美元的年薪,非股权激励800万美元,以及其他收入28万美元。在我们国内CEO的年薪则是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其实不同的阶段CEO的年薪也会不同,从几万至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至近千万不等。

    中国作为苹果的第二大市场,为苹果公司带来的收益也是不容小觑的,而对于苹果公司为何高薪聘请CEO一事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然而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情况下,全球竞争的行列中各个行业竞争激烈,面对如此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企业不得不去寻找可以领导企业的人才,而高薪聘请CEO就是一个很普遍的方法。

    苹果CEO年薪多少
    苹果CEO年薪多少

    企业认为好的CEO对公司市场的影响是重大的,一个首席执行官代表着一个公司是否占据强有力的竞争力。对于老板而言,不同的报酬方案其基本目的都是吸引优秀的雇员,并使他们对自己企业保持绝对的信任感和忠诚感。对于公司来说,它需要的是你能给公司带来多大效益,所以年薪并不仅仅取决于你职位的高低。

    当今市场不缺资金的流动支持,反而缺乏高瞻远瞩的人对市场独特的见解,他们的存在价值在于是否能够带动企业的又一次回春。因此苹果公司才会高薪聘请CEO,苹果CEO年薪多少取决于苹果CEO能带给公司多少效益。而苹果CEO蒂姆·库克每年给苹果公司带来了几千亿美元的利益,所以他的年薪才会一年比一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