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贬值受益股 人民币贬值到底是好是坏

    今年从十一开始人民币汇率不断贬值,到月底预计贬值到此为止,接下来会有略微的升值可能性比较大。到目前为止人民币的汇率已经调整了20多天,再次引起了市场的动荡,尤其是国债收益的大幅度下降,专家估计今年的贬值大约到此为止,在人民币贬值之后,股市受到很大的印象,但也有收益的,人民币贬值受益股,都有哪些?

    家表示人民币贬值对于一些出口导向型的公司业绩影响很直接,不过很多公司倒是有望直接收益,下面就来说说,人们币贬值受益股都有哪些。

    首先就是纺织业服装业,国金证券表示,人民币的贬值很好地扶持了纺织业,人民币贬值能给纺织业带来直接的收益,刺激了纺织业和服装业业绩的增长,极大的刺激了一直萎靡不振的纺织业和服装业,可谓使这些企业久旱逢甘霖。这样恢复了出口纺织企业的信心,具有重要的意义。

    人民币贬值受益股
    人民币贬值受益股

    钢铁企业,人民币贬值对于钢铁业来说总体也是利大于弊,好处是对于出口钢铁的企业来说是有好处的,可是国内进口钢铁的企业就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不过从总体来看人民币贬值对于钢铁下游一些机械或是家电行业间接的促进了这些行业产品的出口利润上升,这样也能够带动国内钢铁业的发展,这样来说人民币贬值对于钢铁业就是利大于弊。

    人民币贬值受益股,除了上述两个行业,还有就是航运业、化工业、汽车业等都有一定影响,但都有好的方面。前景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