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鹏为什么改名萨顶顶 山东大妞的出道包装

    春晚的经典小品《如此包装》中巩汉林为了将评剧演员赵丽蓉打造成为‘明星’,给她进行了一系列乱七八糟的包装,换上‘时尚’服装,改名为‘麻辣鸡丝’……小品诙谐幽默却极具讽刺性。明星包装确系明星的演艺生涯,然而毫无原则的胡编乱造却反是弄巧成拙。近日周鹏改名萨顶顶一事被讨论得热火朝天,周鹏为什么改名萨顶顶?山东大妞摇身一变成民族艺术家?

    周鹏为什么改名萨顶顶
    周鹏为什么改名萨顶顶

    在全民娱乐脱口秀节目《金星秀》当中,金星调爆出萨顶顶原名周鹏,山东大妞,毫无少数民族的‘文化基因’。唱歌假唱,少数民族身份造假,名字也是为了迎合自身明星形象定位而取的。这让许多网友感到深深的被‘欺骗’,引起一片哗然。随后萨顶顶也回应称:‘一切都会变’周鹏到萨顶顶是自己的一种成长。

    周鹏为何改名萨顶顶?包装需要?明星取艺名自然是无可厚非,不过如果是单纯的为了吃一口演艺饭而否认自己的出身,捏造一个虚假的身份迎合大众期望,这大可不必。她将自己的形象定位为‘民族艺术家’,最终却逃不过被扒出毫无少数民族血缘的事实。

    真正的好音乐不需要这些噱头与附属品,难道没有少数民族血缘就不能做民族音乐?取个民族风的名字就能给音乐加分?周鹏为什么改名萨顶顶,无非是自欺欺人罢了。用心打动听众,用实力征服听众,这才是歌手的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