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 整容之后的郑爽

    郑爽给所有的观众们的印象都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观众们所留下的印象也都是她在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清纯活力。与此同时,郑爽与张翰也成了荧幕中的cp,两人的感情甚是甜蜜,但是由于郑爽整容事件让两人的感情出现了破裂。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可以说郑爽也是没有想到。

    还不到二十岁的郑爽,在演绎《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突出表现,成为了观众们所喜爱的女孩。她的清纯,他的乐观获得了很多的粉丝,她与男主角张翰在电视剧中演的是一对情侣在现实的生活中他们也是假戏真做,两人很是恩爱甜蜜。

    由于她才出道,对很多的事情都不懂,而且当时有的人说她太傻太天真,根本就不配张翰。所以当时没有自信心的她,为了张翰傻去整容,但是她却没有想到整容后的她却惊呆了张翰,这也导致了她和张翰的快速分手的原因。

    在他们还没有分手之前,张翰在所有人的面前叫郑爽小仙女,并且告诉大家她是他的底线,不许任何人伤害她,但是在分手之后,在一个节目里许晴和郑爽闹了矛盾,当时所有的人都在看热闹,张翰并没有帮助,郑爽而且还在微博上删除了关于郑爽所有的内容,并且发声支持许晴,这一戏剧性的变化,使得郑爽和张翰的五年相恋,彻底的结束了。

    五年里,张翰并没有在微博上晒出她与郑爽的亲密照片,但是张翰与古力娜扎相恋不久就立刻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相吻的照片。很多网友都直呼“戏太过分”。

    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原本只是不知自信的郑爽,为了张翰而去整容,却没有想到最后惊呆的不是别人而是张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