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钰莹羞辱门 杨钰莹羞辱门内幕独家揭秘

    杨钰莹上世纪的甜歌皇后,几乎是家喻户晓的歌星,可是之后退出娱乐圈,最近又复出,复出之后的杨钰莹事业不再是如日中天,相反,爆出了很多的负面新闻,像是杨钰莹羞辱门,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回事。

    杨钰莹羞辱门
    杨钰莹羞辱门

    这件事是发生在浙江卫视的《麦霸英雄汇》的节目中,据悉该节目请了杨钰莹作评委嘉宾。在最近的一期中,杨钰莹跟选手吴双合作了杨钰莹的经典曲目《我不想说》之后杨钰莹跟吴双拥抱的时候吴双跟杨钰莹耳语了几句,最终杨钰莹愤然离开了现场,也导致了该节目被迫中止录制。

    另外在网上还有另一种说法,杨钰莹羞辱门,不是跟吴双的耳语,而是另一位选手牙霸,该选手一上台就强行握着杨钰莹的手,而且还索要拥抱,在其唱完歌曲之后,牙霸对杨钰莹极其无理。最后跟杨钰莹合唱歌曲的时候,也表现的很猥琐,节目中这些无理的行为和表情让杨钰莹在节目中很尴尬,最后杨钰莹忍无可忍才离开了录制现场。

    杨钰莹羞辱门,事情的经过大体就是这样,对于这些传言,很多人在网上表示不相信,认为这是杨钰莹一次不高明的自我炒作,对于这一问题,杨钰莹的经纪人出面澄清了这一事实,经纪人表示当时录制现场杨钰莹并没有愤然离开录制现场,其实杨钰莹才是受害者,是被人炒作了。而对于这件事情浙江卫视也表示杨钰莹其实人很好,并不像网上说的愤然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