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迪丽热巴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

    在现在的娱乐圈越来越多的明星夫妻、情侣喜欢秀恩爱撒狗粮,早前,大师兄陈伟霆在微博上出了一张与迪丽热巴的照片疑似俩人恋情曝光,那么大师兄陈伟霆和迪丽热巴真的恋爱了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迪丽热巴男朋友是否真的是我们的大师兄陈伟霆。

    迪丽热巴男朋友
    迪丽热巴男朋友

    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去年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迪丽热巴合影,还留言称,“小师妹,好久不见”。随后,迪丽热巴也发了同样地点的合影回应:刚才有人发黑图,这个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网友纷纷大赞:两人好配,两人这番互动也闹出一场绯闻来,在一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也难怪,俊男加美女的组合配一脸,而且两人早就有合作咯。

    迪丽热巴和陈伟霆两人因拍摄《古剑奇谭》开始合作,在《古剑奇谭》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娇萌可爱,一直钟情于大师兄,和晴雪谈起大师兄,芙蕖一脸的花痴状,可爱极了,帅哥美女的搭配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俩人默契的表现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加上两人私下互动频繁,网络上甚至还苒生出迪丽热巴男朋友是陈伟霆这样的传闻。

    关于迪丽热巴男朋友是陈伟霆的这个传闻,在2014年《古剑奇谭》明星谈家看片会也可以看出迪丽热巴在提到她与大师兄有吻戏的时候,陈伟霆一直看着她,但是她并没有看过去,明显在逃避陈伟霆的眼光,这说明当时他们两人的关系没有很亲密。不过有知情人爆料他们两在一起拍《古剑奇谭》的时候,陈伟霆和阿Sa在一起,2015年9月20两人才宣布分手,所以根本不会有什么感情出来。

    陈伟霆在内地被封为“最佳颜值百搭CP男主”,现在大师兄恢复单身了,迪丽热巴也是单身,你们说和胖迪有可能么?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说其实他们很配,但是对于陈伟霆是否能够成为迪丽热巴男朋友这个问题,小编觉得感情的事还是要随缘吧,也希望他们都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