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葛天和刘翔为什么离婚 刘翔被传有外遇是真的吗?

    葛天和刘翔为什么离婚?“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刘翔微博公开离婚信息如是道。在这场不到两年的婚姻当中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其产生裂缝。

    葛天和刘翔为什么离婚
    葛天和刘翔为什么离婚

    从刘翔微博信息可以看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性格不合和’,而从细节上来看:离婚请求由刘翔单方面提出,女方是不情愿的。并且在葛天的微信当中有这样一条朋友圈:“能抢走的爱情不是爱情”这就更加佐证了两人离婚的真实原因:刘翔有了外遇。

    这一南一北的两人,在缺少相互了解的情况下就以闪婚的方式结合在一起,全然不知因此而种下婚姻的苦果。刘翔的事业低迷需要人的悉心照料与心灵安慰,但这却是葛天没有给到它的。‘性格不合’四个字包含着二人感情的摩擦与破裂,出轨才是这场离婚事件的导火索。

    之所以没有公之于众大概是公众人物利益权衡之下的选择吧。再者,二人都属于豪门,身边有着太多选择,对于这样一场不幸福的婚姻,离婚不失为一种很明智的选择。

    冰冷的结婚证最终被更寒心的离婚证替代,他们的婚姻。闪婚却也闪离。花时间与精力等到对的人,才能相约许下一生的承诺。谈到葛天和刘翔为什么离婚,无非就是拿婚姻当儿戏,最终也只会被婚姻戏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