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葛天和刘翔怎么认识的 葛天和刘翔为什么离婚

    刘翔和葛天两个人从结婚到离婚之间仅仅数月,我们的飞人刘翔的喜讯传出来还没多久,怎么就恢复了单身?葛天和刘翔怎么认识的呢?

    葛天和刘翔怎么认识的
    葛天和刘翔怎么认识的

    几乎每一个人都认识刘翔。刘翔,一九八三年七月出生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国男子田径队110米栏运动员,他是中国体育田径史上、也是亚洲体育田径史上第一个集国际田联大奖赛决赛冠军、奥运会冠军、室内室外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多项荣誉于一身的运动员。是中国的骄傲。刘翔在二零零四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追平了英国选手创造的世界纪录,夺得冠军。

    二零零六年在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中打破了保持十三年的世界纪录并夺冠。二零一二年世界110米栏排名第一,同年八月的伦敦奥运会上因伤退出比赛。二零一五年四月刘翔宣布退役。六月宣布离婚,令人惋惜这时距离刘翔葛天结婚不满一年。

    要说葛天和刘翔怎么认识的?葛天在二零零四年雅典奥运会后就开始关注刘翔,成为一名翔迷,二零零九年和刘翔认识,也算相识多年。刘翔受伤后葛天对刘翔的照顾体贴入微,后确立了恋爱关系。刘翔还曾说过葛天是“最爱的她”。没想到两人的婚姻只持续了短短数月,现在想来还有些不舒服。这么多年的感情基础还是没能抵挡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面对生活中的琐碎,葛天和刘翔最终选择了分开。

    虽然一段婚姻失败了,但还是祝福我们的飞人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