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圣依的老公是谁 黄圣依跟杨子关系大揭秘

    黄圣依自从出道以来各种的绯闻从来就没有断过,尤其是黄圣依的感情生活,是很多粉丝最为关心的话题,最近就有网友又扒出,黄圣依的老公是谁,黄圣依跟杨子究竟是什么关系。黄圣依,1983年生于上海,2005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黄圣依的老公是谁
    黄圣依的老公是谁

    之后参演了周星驰的电影《功夫》,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据说黄圣依最早是在大街上被星探发现然后走上了演艺之路,还做过节目主持人。现在黄圣依影、视、歌三栖发展,可谓是全能艺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只是黄圣依的老公是谁,很多人都非常好奇。

    可是黄圣依却一直秘而不宣,于是更加引发了人们的好奇之心。据悉2012年黄圣依在加拿大产下一名男孩,其父亲是杨子,这一消息在娱乐圈中传的沸沸扬扬,后来有人问过杨子,杨子怒斥这一消息不靠谱,并表示黄圣依一直在工作,根本没有所谓的生子传闻。

    黄圣依跟杨子的关系又是怎样的,大家都知道黄圣依跟杨子合作了很多年,两人一起合拍的电视剧更是非常多,而很多人都把他们两人认为是一对,不过也有人说黄圣依是小三插足。还有人说两人已经分手,总是之围绕在二人之间的绯闻数不胜数。杨子称两人是工作中的合作关系,不要把他们当做情侣连在一起。至于黄圣依的老公是谁,据说黄圣依现在还没有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