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整容失败的明星 盘点整容失败的韩国明星

    随着韩流的袭来,韩国的很多明星在我们中国大陆还是享有非常大的知名度的,由于连带关系人们开始崇尚到韩国旅游以外,还有很多人想要到韩国整容,希望自己能和韩流明星一样美丽,帅气。那么韩国整容失败的明星究竟有哪些呢?一起来盘点一下。

    韩国整容失败的明星
    韩国整容失败的明星

    首先最让人惊讶的整容对象就是韩国的美女李多海,在《我的女孩》具有着小包子脸的李多海十分可爱,微微的婴儿肥使得李多海看起来十分有灵气,获得了一群观众的喜爱。但是在那以后多部电视剧中,就有观众开始觉得李多海发生变化。

    到现在,明显削骨了的李多海不仅让人难以辨识,还丢失了那份灵气。第二个就是在韩国出道5年终于获得了一定成就的任娜瑛,近段时间任娜瑛在出席活动谈到自己过去5年出道的艰辛历史的时候,一时激动开始泪流不止。

    没想到鼻子就直接凹进去了。本来应该获奖后大火的,就因为整容的事件估计未来的路还是有点艰难啊。韩国还有一位叫韩美玉的明星,她其实是80年代的女明星了,当时因为长相甜美清纯红遍一时。

    没想到后来沉迷于整容,最后她的脸变得面目全非,十分可怕。其实韩国整容失败的明星还有很多,他们往往本来就拥有令人惊羡的容颜,但是因为沉迷于整容,把自己弄得面目全非,不仅没有对自己的事业有所帮助,还让自己的事业毁于一旦,实在让人不忍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