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玮琪人工受孕 揭秘范玮琪人工受孕的原因

    之前因为范玮琪与黑人结婚的是人闹得沸沸扬扬,有很多传闻说他们是形婚。但三年后,范玮琪怀孕了,这个传闻也就不攻自破了,但随之传来的是范玮琪人工受孕的消息。范玮琪人工受孕,是谁的问题呢?

    范玮琪人工受孕
    范玮琪人工受孕

    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在三年前结婚。两人是在三年后有了双胞胎孩子。或许是之前因为形婚的绯闻,给两人无形中增加了压力,之后范玮琪一直想用怀孕这一消息来攻破谣言,由于给自己的压力太多这个办法并没有实现。终于三年后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本来这应该是一件喜事,但是意外的引起了自然还是人工受孕的争议。

    之后黑人陈建中在微博上大方的说出,他与妻子范玮琪一共做过两次疗程,第一次做排卵针试打疗程,并没有成功,之后范玮琪还在家里哭了起来,最后范围棋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两人最后决定等身体养好再做第二次疗程。

    第二次的疗程是相当辛苦的,他说他每天回家都帮妻子范玮琪打针,他们一共打了十多次针才去医院会诊,最后医生才确定说卵子已经增生,并且告诉他冲刺时间到了,之后每天晚上回家他都全力打拼。不久好消息也就到来了,范玮琪去医院检查身体的时候,最终查出了怀了一对双胞胎,两人也是苦尽甘来,相视一笑。

    其实根据黑人陈建州的说法,范玮琪人工受孕这个说法是错误的,范玮琪还是属于自然受孕,只是借助药物进行排卵而已。所以,范玮琪人工受孕,也是网友给她的压力太大,再加上陈建州以前的负面新闻太多,这无疑给范玮琪更大的压力。

    范玮琪人工受孕,追根到底,也是想让自己是形婚的绯闻破灭。你出所有的网友们,她是幸福的。